奶茶配欧包

我们终将再会

OOC预警,文艺复兴,根据今日魔动漫的走向进行写作1k6+,如果没问题的话请看下去吧


 角斗场场边观众的欢呼和呐喊仿佛已经消失,有利的脑海中反复回荡着尤扎克的话语。他看着眼前仍旧用着温柔和包容的眼神看着他的男人,他想:真好,他的左手还在。第三个人?

 

 孔拉德不会是第三个人。 


 暂时与自己达成和解的少年魔王闭了闭眼,定下心神,他看着这个从最初就愿意满足自己所有不合理、感性、幼稚的期望的男人,用尽全部的力气试图控制自己的声音,一字一句道:“孔拉德,脱下那身军装,离开史马隆,跟我回真魔国!”年轻的君主仍旧乐观的想着,孔拉德肯定会和过去的无数次一样,对他的要求毫无办法。


 被有利揪着胸口的维拉卿如往常一样注视着他,却若无其事的摇着头回答:“抱歉,陛下,这里本来就是我的祖国。”

 这个身体里有着一半人类王族血统的男人用他的左手拂去有利脸上的白雪。


 从未经历过悲伤、磨难和挫折的年轻的魔王,他的神情从不可置信的愤怒,缓慢的变得迷茫,而后又呈现出从未从他身上出现过的凄惶。他身上的血液几近逆流,他看着孔拉德的嘴一张一合,但却无法理解他的话语。

 

他想,真奇怪,明明阿卡路倍多早就已经让他能听懂异世界的语言了,那现在,孔拉德在说什么?

他注视着这个他以为会永远将他保护在背后的,将剑指向所有试图伤害他的敌人的男人,缓慢将剑从剑鞘中抽出。


 “陛下,请弃权吧,您是无法胜过我的。”维拉卿温和的劝解道。



 而后,接下来的一切涉谷有利在日后回想时都带着恍惚。史马隆的全部经历似乎对他来说是一场无法回忆的噩梦,年轻的魔王第一次感受到无力与挫败,他那时的理智已经几近崩溃的边缘,一切都仿佛是身体下意识的行为。直至阿卡路倍多加入战局,让这场本就荒唐无比的赛事变得彻底混乱。


 他听见孔拉德在喊着什么,看着马上要劈开他头颅的巨剑在他眼前僵住,他眯着眼睛,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如同浮世绘卷中情景一样的扭曲又荒谬至极。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的幼稚、任性和弱小让事情发展至此吗?可是——


 他转向棕发剑士的方向,你说过的呀!涉谷有利在心里嘶吼道,你说过会在我身边看着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魔王!

 

 有利看到了他金发的婚约者奋不顾身保护在他身前的身影。他想,不是这样的,他的身影不应该这么纤细,应该再高一些,肩膀再宽厚一些的。

 

 而且,保鲁夫拉姆,尤扎克,为什么要将剑指向孔拉德,不久前,不久前我们还在一起啊!

 

 失去记忆前,涉谷有利最后听到的就是史马隆的王那一番无耻到令人咋舌的胜利言论,涉谷有利想,太好啦,就让那个强大的魔王来结束这一切吧。至于我,呼——好累,感觉比打了一天的棒球还累,让我暂且先睡一会儿吧。

 

 等到涉谷有利再度醒来之时,他已经坐上了杰莉夫人为他们准备的马车,涉谷有利无力理会周围人的关切,他想,回去,回去跟孔拉德说清楚,一定、一定是哪里有了误会,只要说清楚,只要说清楚孔拉德他一定会——

 

 双黑的大贤者轻轻的搭在他的手臂上,直视他的双眼道:“涉谷,箱子已经到手,眼下的情况稍有不慎我们就会前功尽弃,到时候不仅是我们会身陷囹圄,史蒂芬·芬罗雷恩、芙琳·基尔彼特以及卡罗利亚的臣民,都会因与魔族勾结而陷入灭顶之灾。”

 那力道很轻,对他来说却仿佛千斤沉重。

 涉谷有利比谁都更清楚其中的厉害,他可以没有丝毫犹豫的去牺牲自己,却不愿意所有人陪他一起去承受他的任性所造成的后果。


 村田算准了他的命门,他想,真是狡猾啊,双黑的大贤者。


 有利消沉的在一行人的中间走着,他看到尤扎克的脚步停下,有些疑惑的抬起头,随后他睁大了双眼——

 “孔拉德!”


 不远处的男人仍旧用坚定而温柔的声音提醒着他们危险,这给了涉谷有利一种错觉,一种只要他说了,孔拉德会同他们回去的错觉。

 “孔拉德!我们一起走,我们一起回真魔国!我——” 

 “不,我不能走。”

 “为什么...?”


 这位曾经是魔王最信任的近臣,用一如既往的温柔的声音说出了令他曾经的君主如坠冰窟且无比痛苦的残忍话语。甚至在日后,冯·比雷费鲁特卿用一种轻松调侃的语气提到这件事时,一向温和又纵容着他美丽婚约者的国王也难得沉下了脸。


 “我的主君,已经不再是你了。”

 

 风雪模糊了他眼前的一切,他看不见不远处孔拉德的表情,也抓不住那只曾经保护着他的手。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